撄寕

冷峻背后有深情;微信公众号:sudichunpao

太久没来。

实习已即将告一段落,此刻回望刚到公司时的窘迫,有点无奈,有点好笑,假以时日我离开ABI,想到此时无事可做的平静,想必也会有点怀念吧!

前两日是我的生日,坦白讲我有点搞不清这是23、24还是25?一脸惊恐的面对着这个年纪,同时对没有吃到正宗的生日蛋糕耿耿于怀,在这种反差下想必另一个我也要哑然失笑吧。冷静地想,24年前的午夜或者清晨,我诞生于这个世界,混沌不知的幼年,幼稚的少年时代过去,如今的我,似乎成年人的生活还未完全开始,但也基本写定,我朝着一团迷雾走去,大雾散去的那一刻,想必我不会有任何的惊喜。生活如此,如此便是生活。愿你所选是你心中所愿,难。

2016还剩下54天,年初的list还没列完,时间却无情甩手而去,唏嘘之余,加油吧自己。

评论

© 撄寕 | Powered by LOFTER